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目前位置: 招商引资 >> 优惠政策
邓州市龙堰乡全乡总动员掀起招商引资潮 
作者: 系统管理员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 2012-11-02 11:14       来源单位: 龙堰人民政府  

 

    3月7日上午,龙堰乡召开2012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会议由乡长路阳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乡党委副书记任万里宣读了《中共龙堰乡委员会 龙堰乡人民政府关于2012年度全乡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

    本次出台《实施意见》是为了充分调动政府机关、乡直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促进龙堰对外开放及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施意见》规定,所新引进的项目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安全、节能要求;属于生产经营性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社会公益事业项目、现代农业项目、旅游开发项目、第三产业项目等,不含房地产开发项目。 

    最后,龙堰乡委员会党委书记童孟军强调,为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全乡各级部门及各村广大党员干部,都要树立招商引资意识,积极挖掘资源,发现线索,积极推介龙堰,宣传龙堰。各乡直部门要站在建设工业强乡,发展龙堰经济的高度,顾全大局,图谋发展,提高服务功能水平,积极破解难题,全身心投入到招商引资服务上来,为龙堰乡大招商、大引资提供良好的服务平台,力促招商引资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对那些行动迟缓,无动于衷,不积极配合服务的单位及村,进行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提交市相关单位处理。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龙堰乡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龙堰乡北店村行政路   联系电话:0377-62623295   邮编:47417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5: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