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镇人民政府主办 电话:0377—62468001          
首 页 走进罗庄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特色产业 新农村建设 招商引资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以训代培 以演筑防…04-10
罗庄镇:多举措筑牢…06-01
邓州市罗庄镇:抢收…06-01
重要提醒!河南疾控…12-07
暖心感人!这个村驻…10-12
截至2022年8月…09-01
 
政府信息公开
 
人事任免
统计数据
依申请公开
公示公告
 
新农村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农村建设  
       
  罗庄镇冯坡村:创先争优走群众路线  
       
   时间: 2012-11-08  作者: lzzrmzf [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罗庄镇冯坡村党支部发扬民主,走群众路线,强力推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冯坡村多年来有“四难”,该村党支部针对行路难、吃水难、就医难、上学难这些难题坚持走群众路线,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捐资出力,全村自发捐款20多万元,修建了水泥路7公里,实现了组组路相通,户户路相连;为解决冯坡村人的安全饮水问题,村里一边与上级协调,一边自筹资金,修建了冯坡村安全饮水工程;该村党支部还积极联系本村在外创业人员,建起了四层高的标准教学楼;村里还拿出数万元建起了卫生所;经过几年的努力,冯坡村彻底解决了村里的四大难题。

冯坡村党支部委员冯保社说:“近几年,由于村支两委听取群众意见,尊重群众意见,所以也就得到了群众的拥护,办了几件大事都非常顺利,群众非常满意。”

近年来,针对冯坡村人多地少的问题,该村党支部开始从调整农业结构入手,引导村民种植葱、姜等蔬菜,引进蔬菜种植基地,让村民以土地入股,年终分红,提升了群众的收入。 (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记者 肖威鹏)

 

 
 
   
 

主办:邓州市罗庄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罗庄镇政府 联系电话:0377--83817301    邮编:474184    电子邮箱:luozhuangzhen@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