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镇人民政府主办 电话:0377—62468001          
首 页 走进罗庄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特色产业 新农村建设 招商引资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以训代培 以演筑防…04-10
罗庄镇:多举措筑牢…06-01
邓州市罗庄镇:抢收…06-01
重要提醒!河南疾控…12-07
暖心感人!这个村驻…10-12
截至2022年8月…09-01
 
政府信息公开
 
人事任免
统计数据
依申请公开
公示公告
 
招商引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罗庄镇党委、政府致罗庄籍在外老乡的一封信  
       
   时间: 2012-11-08  作者: lzzrmzf [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亲爱的老乡:

水是家乡甜,月是故乡圆。亲爱的老乡,您与家乡人情深意长,您对家乡事鼎力相助。值郑州(罗庄)家乡发展促进会成立之际,我们谨代表家乡五万余父老乡亲诚邀在外工作和生活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乡,各界人士参加郑州(罗庄)家乡发展促进会成立庆典仪式。并对您多年来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罗庄文化底蕴丰厚,培育了一批又一批英才。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您辞别故里,远赴他乡,或经商、或从政、或务工、或从事其他工作,在不同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奋发有为。无论您人在何方,身在何处,距离远近,职位高低,联络多少,您也许并不知道,从您离别故土的那一刻起,您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家乡父老乡亲的心,故乡人民始终惦记牵挂着您!家乡人民的心与你们紧紧地凝聚在一起。每当欣闻您事业有成时,故乡人民无不为您感到自豪和骄傲。

亲爱的老乡,您虽身在他乡热土,但我们知道,您对家乡一定会情有独衷、魂牵梦萦。家乡,就像一幅画,永远镶嵌在您的心中;家乡,就像一个结,永远系在您的情中。正因为如此,一个更新、更富、更美的家乡,是您的期望,也我们共同的愿望。岁月峥嵘,天道酬勤,家乡人可以自豪地告诉您:我们家乡的面貌已是新姿尽绽,百业俱兴。近几年来,镇党委、政府带领全镇人民继往开来,励精图治,奋发进取,经济建设如火如荼,农村面貌日新月异,社会事业欣欣向荣,人民生活蒸蒸日上,经济社会和小城镇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发生了重大的历史性变化。2010年,全镇国内生产总值完成7.2亿元,财政收入完成625万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3亿元,群众人均纯收入5780元。镇域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一举跃入全市先进乡镇行列。东部岗坡地带的畜牧养殖支柱产业已经形成,西部沿河地带的瓜果蔬菜种植已凸现特色,全镇“一乡一业、一村一品”经济发展格局初步形成,农民收入稳步增加。这些丰硕成果的取得,既包容着家乡人民艰苦创业、奋发向前的坚强努力,又包涵着老乡您建言献策、报效家乡的关心支持。

悠悠千里梦,依依故乡情。亲爱的老乡,家乡是一片收获希望的肥沃土壤,家乡是一泓酝酿美酒的甘冽清泉,家乡是一处引凤筑巢的最佳港湾!家乡人民殷切期望您在外飞黄腾达,事业有成,更希望您能拔冗回乡,走一走,看一看,互诉别后情愫,亲切感受当前家乡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对家乡建设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因为您长期在外,结交了许许多多的外地朋友,希望能够多宣传、多推介美丽的家乡罗庄。欢迎您为家乡招商引资多出善谋良策,多为家乡的繁荣发展献计出力,多为家乡的经济建设牵线搭桥,积极提供信息,帮助联系项目、引进资金,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家乡也时刻向您敞开胸怀,欢迎您回乡创业,踊跃投身家乡社会经济建设,为家乡的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祝您:

家庭————幸福 安康 快乐

生活————顺心 吉祥 如意

事业————兴旺 发达 成功

 

 
 
   
 

主办:邓州市罗庄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罗庄镇政府 联系电话:0377--83817301    邮编:474184    电子邮箱:luozhuangzhen@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27 1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