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孟楼 >> 直属单位

村镇建设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16-11-10         信息来源: 乡镇机构       编辑人: mlzrmzf

村镇建设发展中心

孟楼镇村镇建设发展中心,现有职工8人,设主任一名,副主任2名。

主要工作职责:

一、宣传、贯彻执行有关村镇建设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研究制定具体实施办法和细则,并组织实施。

二、具体承办编制集镇规划和指导编制村庄规划工作。

三、负责村镇建设工程选址定点和建设开工的审查、报批、发放《选址意见书》和《建筑许可证》。

四、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规划、设计、建筑施工、装饰装修、建筑构配件生产、市政公用事业、房地产开发等行业的市场、质量管理及其企业的资质检查,制止和纠正无证设计、无证施工,查处违章建筑和调解、仲裁村镇建设纠纷等。

五、负责对村镇和个体工匠管理,依法建立登记制度并组织其培训,提高技术素质。

六、搞好村镇规划建设的统计报表和技术资料的统计上报、建档、立卷、保管工作。

七、完成乡镇人民政府和上级主管业务部门安排的其它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孟楼镇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电话:0377-6285766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6 07: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