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孟楼 >> 直属单位

孟楼镇农业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16-11-10         信息来源: 乡镇机构       编辑人: mlzrmzf

农业服务中心

 

农业中心现有在编工作人员12人,设主任1名,副主任3名,党员6人,干部6人,工人6人,专业技术2人,技工10人,同时农业服务中心成立农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设支部书记1个,支部副书记1个,委员3个,农业中心办公地点设在镇政府4楼,主要工作包括农技推广、林地、水利、畜牧、农机管理、汽车建设、太阳能安装、良种补贴。

工作职责:

1、搞好全镇林业长远规划,林业采伐、林业资源档案管理,林业病虫害防治林木管护,林业育苗。

2、畜牧防疫、检测疫情,协调畜牧业在我镇的发展,制定畜牧规划,发展种植饲草。

3、农业机械管理、农机补贴。

4、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推广。

5、发展农村沼气,搞好技术服务。

6、搞好农村水利建设的远近景规划,为政府水利建设提供参考依据。

7、为农村水利建设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孟楼镇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电话:0377-6285766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6 07: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