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孟楼镇 组织基层党建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27         信息来源: 乡镇机构       编辑人: mlzrmzf

为有效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一次集中检阅,近日,孟楼镇组织对全镇15个村(社区)开展党建工作现场观摩。

观摩组由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组成。大家每到一处,认真听取该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档案资料,检查阵地建设情况;逐项了解各党支部基本情况,“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开展情况及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并现场进行点评、打分。

“我们通过观摩促规范,以示范带全局,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激励先进,鞭策落后,进一步明确抓好基层党建的重要性。以后我们会继续采取随机督查、实地检查等形式,进行党建工作专题常态通报,力促全镇党建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观摩结束,该镇党委书记李爽说。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孟楼镇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电话:0377-6285766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8 15: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