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月报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计划规划      预算决算

  人事信息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统计数据

  采购招标      应急管理

  民政要情      民政信息

  业务工作      办事指南

  行政许可      服务承诺

  其他事项

 
首页 >> 市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市民政局
邓州市委书记姚龙其率四大家领导慰问驻邓部队

发布日期: 2013-08-01 录入人员: mzjzwgk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姚龙其率四大家领导和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邓部队。

天气炎热,七月流火。姚龙其一行来到市人武部,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驻地进行慰问,每到一处姚龙其都要详细询问官兵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祝福节日愉快。

在北京大道北端人武部院内,姚书记指出,长期以来,驻邓部队积极支持邓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勇挑急难险重任务。谱写了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崭新篇章,邓州编外雷锋团名片唱响全国,历届人武部领导以一贯之,追求卓越,作出重要贡献。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官兵们冒着酷暑列队欢迎姚书记一行的到来,他们站如松,行如风的过硬作风受到四大家领导的一致好评。姚书记最后希望,驻邓部队和广大官兵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为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再立新功。

市委常委、市长史焕立、人大主任殷中玲、副市长赵显三、政协副主席齐群强等领导随同慰问。

 
 
 

       

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联系电话:0377--62287056 email:dzsrmzfwz@126.com 豫ICP备0501794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04 09: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