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九龙      政务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政策法规      招商引资
政府信息公开 更多>>
机构设置
领导介绍
财政管理
公开文件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邓州市烟草制品…
邓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邓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邓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邓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邓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邓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邓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致富信息


九龙乡“三拳”出击 强力推进“六城联创”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5-06     信息来源: 九龙乡人民政府     编辑: jlxrmzf

  

为切实把开展“六城联创”活动作为改作风、提素质、优服务、促发展的举措之一,与思想道德建设、作风效能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乡镇基层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为邓州市创建级国家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和双拥模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我们九龙乡全乡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推进创建活动的高潮。

一是打好“宣传拳”。充分利用乡网站、宣传车二两、工具厂三辆、墙体标语12条、横幅标语40条等有效平台,在全广泛深入地宣传“六城联创”活动,为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二是出好“投入拳”。召开“六城联创”专题会议,成立领导小组、制订方案、安排部署好活动;细化职责、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加大投入力度,在全乡全面铺开此次工作以外,明确沿主干道的7个集镇作为重点,提高标准、示范带动、创造典型和经验,共种植风景树2000棵、花卉苗木2000株,全乡出动人员400多人,专业队员60余人,一期拨付资金40000元,加大文明集镇、卫生集镇、生态乡镇创建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树立主体意识,推动六城联创工作扎实有序、深入开展。对照考核细则,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出台环境卫生管理、绿化管理等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三是干好“创新拳”,开展“一、二、三”活动。一是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为六城联创做一件小事;二是鼓励人人争当文明使者;三是将“六城联创”工作和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全乡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作风效能建设、干部队伍建设。

九龙乡党政办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九龙乡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336912  邮编:474181  Email:jiulongwz@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24 11: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