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九龙      政务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政策法规      招商引资
政府信息公开 更多>>
机构设置
领导介绍
财政管理
公开文件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邓州市烟草制品…
邓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邓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邓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邓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邓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邓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邓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九龙 >> 走进各村


后王村
发布时间: 2012-11-09     信息来源: 九龙乡人民政府     编辑: jlxrmzf

  

后王村位于九龙乡最东部,文厚公路穿境而过。东与文渠乡接壤,南邻后李村,西接九龙村,北靠前河村。全村总面积3.2平方公里,辖10个自然村,12个村民小组,共650户,总人3050人,耕地面积3852亩。全村现有55名党员,群众代表63人。人均收入达4500元以上。

为了发展我村经济,方便广大群出行和生产,在各级政府大力支持和全村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下,我村已修建贯通全村近10公里的水泥路和沙石路,并以前王进行了村庄整治,为发展我村经济,全面提高村民生活水平,提供了可靠保证。

随着市场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农业产化规模化逐步得到发展,群众思想逐步解放,为规模化生产提供了条件。广大村民在党的各项惠农政策鼓舞下,不但种粮的积极性大幅提高,养殖业,杨树经济,种植烟叶,棉花等支柱型产业的积极性也空前提高。特别是烟叶产量的逐步发展,09年增至300亩,亩效益达2500-3500元/亩,增强了群众的积极性,预计2010年种植面积将达500亩以上。通道林、生态林、种植面积600亩以上,效益可观。

近年来,我村建成了现代的二层34间教学楼,12间教职工宿舍,能容纳600人的教职工学生教学场所,购置了电脑等教学设备50余套。经本村小学走出考取的大中专学生近200人。

信息工程逐步健全发展,建设电话、电视等通讯网络线路近6公里,已全面覆盖全村。极大地方便和服务了全村群众的生产和生活,逐步提高了全村群众的物质和文化生活。
全村参加新型合作医疗率达100%,做到小病不出村,大病有保障,解决了群众看病难,看病的问题。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九龙乡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336912  邮编:474181  Email:jiulongwz@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24 11:5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