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九龙      政务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政策法规      招商引资
政府信息公开 更多>>
机构设置
领导介绍
财政管理
公开文件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邓州市烟草制品…
邓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邓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邓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邓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邓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邓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邓州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指南


树立工业立乡理念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发布时间: 2012-11-09     信息来源: 九龙乡人民政府     编辑: jlxrmzf

  

        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年初工作安排,我们牢固树立以工业项目暨招商引资工作统揽经济工作全局的指导思想,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狠抓责任落实,齐心协力,努力拼搏,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一是巩义市电线制造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建设邓州市电线厂此项目正在施工。该公司是一家通过ISO9001认证,有较大规模和实力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电线生产有限公司。采用560变频调速式水箱拉丝机、抛光机、铰丝机等国内先进生产设备,严格按照GB/8100—1995标准及国家标准要求强化各道工序质量的控制管理,产品各项性能和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具有节能、环保、清洁等优点,市场前景广阔。该项目建成后,可生产铝铰线及钢芯铝绞线、PVC绝缘电线及软线、电机引接线、农用地埋线、信号线等十多个品种,一百多个规格,年产值5000多万元,利税500多万元,安排就业人员100多人。同时,公司可带动化工、废品回收利用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二是云南省昆明郑和文化有限公司。计划投资300万元筹建两座储量为1000万斤的小麦储备库;投资200万元筹建一条年产800万斤的面粉生产线;投资100万元筹建办公楼等总计固定投资600万元。流动资金400万元。项目占地已经到位,项目进展顺利,计划11月份动工建设。   

  三是湖北省三国源食品饮料有限责任公司。总投资1200万元,第一期投资600万元,在我乡半店村建设饮料生产项目,项目共分三期,占地60亩。项目一期需厂房2000平方米,共四条生产线,其中利用半店自流井的饮用水,主要生产瓶装、桶装饮用矿泉水、矿物质水、纯净水,年生产能力60万箱;果汁生产线年生产能力30万箱;红茶、绿茶生产线年生产能力30万箱;可乐生产线年生产能力30万箱,预计项目建成后年产值2000万元。利税280万元,项目二期主要制塑、吹塑配套生产线建设,除满足本厂生产需要外,可给制药厂、酒厂、油厂、食品饮料及化工企业提供相关的塑料包装制品;项目第三期主要是水处理设备的生产加工,根据当地农村饮用水改造工程以及其它制药厂、酒厂、食品饮料等企业的需要,提供相关配套生产设备及安装维护等。前期工程已建设就绪,机械设备正在安装。

  四是河南牧业养殖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亿元人民币在

  九龙合作开发生猪养殖及配套项目,项目占地2000亩,其中百分之三为建设配套用地,60亩为饲料加工厂项目建设用地,均为一般农田,项目实施地点在我乡后李、贾岗、后王、九龙等村。目前正在办理土地征用审批手续。项目建成后,不但解决了周边地区玉米、麸皮、秋作物秸秆等农副产品卖难问题,而且吸纳了部分知识型农民就业,将极大促进农区经济的良性发展。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九龙乡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336912  邮编:474181  Email:jiulongwz@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6 15: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