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建动态
我市召开中医院新址建设工作协调会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7-24【打印该页】

7月22日,我市召开中医院新址建设工作协调会。市领导罗岩涛、贺迎、王彩霞、刘红斌出席。

中医院新址建设项目位于雷锋东路南侧,占地76亩。目前第一标段:医院急诊门诊医技综合楼、病房楼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设备安装工作。第二标段:东区、西区主体工程也已经完工,内部装修和设备安装工作也在进行。预计今年底可实现搬迁目标。

在认真听取了我市中医院新址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市长罗岩涛指出,中医院新址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改善广大人民群众医疗卫生条件的一件民心工程,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强沟通协调,妥善解决建设过程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确保项目快速有效推进。

罗岩涛要求,市规划、国土、住建、古城街道、法制办等相关单位要协同会战,把情况研究透彻,着力解决好老中医院处置过程中相关证件办理、土地评估、地面附属物国有资产评估等工作,确定处置方案,解决好遗留手续的办理。监理部门要及时入驻医院新址建设项目工地,严把工程质量关。要理清前期工程,做好工作衔接。后续工程建设要在图纸把关、财政评审后,按程序开标。发改委、土地、规划等相关手续办理要及时跟进服务,确保项目依法依规、高效有序推进。(供稿:孔令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