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建动态
花洲书院二期进入全面布展期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7-24【打印该页】

近日,记者在花洲书院二期工程项目部了解到,花洲书院二期工程已基本完工,将进入全面布展阶段。

花洲书院二期工程总投资3000余万元,南北长186.14米,东西120米,总面积22336.8平方米,建筑面积3715平方米。园林景观面积约4700平方米,其中包括廊、亭、水榭、园林绿化等。花洲书院二期中轴线是一期中轴线向北的延伸,沿中轴线自南向北依次为:大成门、大成殿、文化交流中心、东北角为行政接待中心和北门。东部园林与百花洲相接。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和花洲书院一期工程有机融合,形成整体统一的花洲书院景观,对于保护历史文化遗产,弘扬范公忧乐精神,打造旅游产业,提高打造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

花洲书院管理处主任张峰:下一步在布展中,我们不但对二期工程进一步布展,对一期的布展我们要重新上档升级,布展以静、文、正为中心,坚持源于历史高于历史,厚重大气,以文寓人的原则,运用高科技展示手段与传统的展示形式相结合,综合性地将花洲书院打造成为以忧乐文化、书院文化、国学文化为内涵,忧乐文化为重点的旅游景观。(供稿:张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