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建动态
罗岩涛等察看指导国家级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7-30【打印该页】

7月29日,市领导罗岩涛、赵云杰、刘红斌、熊占玉等带领城管、住建以及城区三个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察看指导国家级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市长罗岩涛一行先后来到栖风园农贸市场、迎宾大道等地,对小游园建设、城市绿化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国家级园林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察看和了解。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罗岩涛指出,国家级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是当前我市重点工作之一,城管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现有绿地和小公园的档次和品味,空白闲置地适时栽植高地搭配、错落有致、层次分明、色调协调的花草树木,最大限度提高城市绿化面积,要分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先易后难、压茬跟进,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绿化提升任务,为争创国家级园林城市打下坚实基础。各相关单位要对照创建标准,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认真对照考核指标,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对已经达标和基本达标的项目。要继续巩固提高,对存在问题尚未达标的项目,要按质、按量、按时整改达标。“六城联创”办公室和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办公室要加强督导检查,对行动迅速、措施得力的单位要大力表彰,对行动迟缓、措施不力,影响全市整体创建进度的要严格追究单位主要领导责任,确保成功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

在随后召开的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工作会议上,市委副书记赵云杰就当前国家级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供稿:闫耀柱)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