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建动态
新华东路升级改造工程快速推进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8-10【打印该页】

连日来,新华东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克服炎热天气对施工带来的不利影响,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工程快速推进。

新华东路全长2707米,为我市主干道路,原有路面宽7米,已不能满足市民交通需要。此次升级改造设计时速为40千米每小时,道路红线为40米,两边各4米人行行道,32米行车道。雨污水、电力电信、燃气管道等配套工程同时进行。为确保工程进度,住建局搭建工程临时指挥部,将工作层层分解,任务落实到人;并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加强各施工部门协作,保证工程全面推进。

项目部经理任国奇:现在正进行雨污水管网的施工,预计9月中旬完成雨污水管网的铺设,由于受近段高温天气影响,我们科学组织施工,尽量避开高温天气,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工程进度。(供稿:张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