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建动态
贺迎等察看指导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8-19【打印该页】

8月17日,市领导贺迎、李兴银、王秀群带领住建、规划、土地、财政以及城区三个街道办事处等负责同志察看指导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迎一行先后来到交通北路、雷锋西路、幸福渠以及平安大道南段、第二污水厂、三贤大桥等地对我市道路建设、保障房建设、污水管网铺设、路口渠化、强弱电入地等重点城建工程建设进行了实地察看。每到一处贺迎都详细了解各项工程进展情况,现场解决工程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察看中贺迎指出,城建工作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功能齐全、配套设施完善的城建工程,不仅方便市民居住生活,也是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的有效手段。各相关单位以及城区三个街道办事处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进一步加压增责,主动作为,按照今年既定的城建工作目标,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各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天气有利的施工时机,在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时、抢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工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加大督查力度,定期对项目进度进行检查评比通报,确保各项工程有力推进,早日完工惠及市民群众。(记者:闫耀柱)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