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建动态
罗岩涛察看指导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9-02【打印该页】

8月30日,市长罗岩涛带领规划、国土、住建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察看指导我市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贺迎、王秀群等一同察看。

罗岩涛一行先后来到新华路东延伸段、平安大道、东方大道、信息化产业园、明珠湖等项目工地,听汇报、查进度,现场解决这些工程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罗岩涛指出,城市建设,事关广大市民的切身利益,事关我市城市形象。今年以来,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我市高标准、严要求,稳步推进了一批重点城建项目建设,这些工程都是看得见、摸得着、人民群众得实惠的重点工程。

罗岩涛指出,百年大计,质量为本,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要把施工质量放在首位,加强质量监管,把好进料关、施工关,要充分考虑天气等自然因素对施工质量的影响,做到在保障质量的环节上有方法、有措施、有预案;要科学安排施工时间,注重科学施工方法,多开工作面,多上人员设备,交叉作业,分点分段施工,确保工程按既定的时间节点完工。

罗岩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这些重点城建项目放在重要位置,加强沟通协调,督促检查;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更加有力,部署上更加到位;要敢于啃硬骨头,俯下身子、真抓实干,为工程施工创造良好条件,确保这些项目早日建成。(供稿:许朝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