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建动态
我市召开湍北新区牡丹示范园区规划建设座谈会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9-24【打印该页】

9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湍北新区牡丹示范园区规划建设座谈会。市领导史焕立、殷中玲、杨振云、贺迎、王彩霞、王秀群出席。

在认真听取了中科院地理所旅游规划设计专家关于我市牡丹示范园规划设计理念后,市委书记史焕立指出,建设以牡丹为主题的万亩示范园是我市发展中医药文化的需要,是城乡发展的需要,是休闲旅游的需要,可有效发挥牡丹种植示范功能,加速推动我市油用牡丹标准化种植。以文化为主题,将牡丹种植与中医药文化有机融合,具有科普功能;牡丹种植、观赏与相关文化要素相融合,又具有旅游休闲功能;牡丹本身具有经济效益,同时还可以增加门票收入,借助国家优惠政策,拉动周边市场快速发展。

史焕立要求,建设牡丹示范园区,设计理念要符合我市长远规划,拉长产业链条,逐步形成种植、加工、研发基地,占领产业科技制高点。要做好充分调研论证,把地块确定下来,集中力量先期做牡丹园、牡丹园位置选定要着眼长远,科学合理,思路、理念、方向一致,给未来发展留足空间。市规划、国土、农业、林业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对接,为规划设计及时提供基础材料,尽快拿出规划设计方案,争取项目早日付诸实施,助推邓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供稿:孔令杰  许朝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