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建动态
我市“四馆一中心”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市政府办公室  2017-04-20【打印该页】

连日来,我市重点民生项目“四馆一中心”工程建设,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快速推进项目进度。

汤金柱是市“四馆一中心”项目工地钢筋工班长,近段时间来,他带着班组工人加班加点作业,为了保证施工质量,对每一批钢筋他都要亲自检查测量。

为了抓住当前有利的施工天气时机,使项目扎实有效推进,监理、设计和施工等参建各方齐心协力,科学安排施工时间,合理调配人员机械,不断改进施工工艺,提高施工质量和速度。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还将工作目标和任务层层分解,落实责任。

据了解,市“四馆一中心”项目是我市中心城区跨河发展的先行区由科技馆、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和青少年活动中心五个单体组成,项目位于湍北新区,规划用地面积26万平方米,项目总占地面积57.4亩,约38267平方米,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这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场地开阔,是适宜开展群众活动的理想地区。目前,科技馆图书馆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幕墙施工;文化馆博物馆三层主体完成,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在进行基础施工。(记者:张申  路斐)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