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建动态
“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2-06【打印该页】

2月2日一大早,10余名青年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列队进入邓州火车站,这标志着“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邓州市2018年春运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1月23日全市春运工作会议后,团市委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就承担的任务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制定了《团市委2018年春运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方案》,并面向社会招募春运青年志愿者,通过自愿报名和资格审查,确定了16人的春运志愿者队伍。

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组成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青年志愿者们以优质耐心的服务,勤恳务实的态度,切实践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青年志愿者服务精神,充分展示了我市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受到来往乘客和车站工作人员的交口称赞。

在接下来30多天的春运工作中,志愿者们将按照车站分配,从春运旅客需求出发,围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和应急救援等重点内容开展志愿服务。(记者 杨 迪 通讯员 李 静)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