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建动态
吴刚罗岩涛深入邓州火车站改造等建设项目现场办公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3-01【打印该页】

226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岩涛带领古城街道、住建局、规划局、铁路办、征收办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邓州火车站改造建设项目、雷锋路西延穿焦枝铁路建设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邓州火车站升级改造项目主要涉及站房、站台和站前广场三个部分。规划新建站房面积5000平方米,加高站台、加长风雨棚、扩建站前广场,使新广场面积达到40000平方米。项目一期涉征房屋面积58847平方米,征收土地面积82501平方米。目前已拆房屋面积7776平方米,征收土地面积15936平方米。

吴刚、罗岩涛一行先后来到火车站站前广场、铁路派出所、物资总公司、电业局家属院、新华书店以及雷锋路(杨埠口段)等处,对站区周边建筑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拆迁工作进度。吴刚、罗岩涛指出,邓州火车站改造项目和雷锋路西延穿焦枝铁路项目是民心工程,事关全市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拉动我市旅游业和物流业发展、加快推进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必须抓紧抓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克难攻坚,一鼓作气,争取以最短的时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市政协主席李锡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火车站改造项目、雷锋路西延穿焦枝铁路项目工作进度以及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吴刚、罗岩涛指出,要抓紧时间与郑州铁路局等方面做好对接,火车站站区设计方案要尽快向前推进。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为房屋征收、资金筹备等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努力通过火车站改造来提升邓州形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雷锋路西延穿焦枝铁路建设项目房屋征收任务,认真做好入户调查和工程测绘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项目早开工、早竣工,使这一民生工程早日惠及广大群众。

市领导李锡强、熊占玉、闫庆吉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王崇顺)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