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建动态
王兵看望慰问我市优秀妇女代表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3-05【打印该页】

 

3月1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王兵先后看望慰问了我市优秀妇女代表贾道英和王雪,为她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市残联聋儿语训中心,王兵握着中心主任贾道英的手亲切地和她交谈。王兵对贾道英几十年如一日献身残疾儿童教育事业给予高度赞扬。随后,王兵还察看了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目前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等问题。她叮嘱市残联相关工作人员,要主动为残疾人服务,加强对残疾人的关注关爱。要创新工作举措,让更多的残疾儿童入学受教育,以便将来自食其力过上幸福的生活。

在文渠镇岳洼村“梦蝶儿”内衣加工厂,王兵看望慰问了为当地留守妇女和老人提供500余个就业岗位的返乡创业优秀女性代表王雪。王兵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感谢她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勉励她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记者 张 洋)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