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建动态
我市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1亿元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3-27【打印该页】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时下的穰邓大地,正演绎着项目建设的速度与激情。326日上午,我市2018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市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小丁安置社区项目现场举行。市领导贺迎、张栓誉、王秀群出席开工仪式并为小丁安置社区项目奠基。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21个,总投资5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8亿元,涵盖工业、农业、城建、交通、林业、社会事业、服务业等多个领域。从投资总额来看,超亿元项目14个,超5亿元项目4个,包括小丁安置社区项目、三贤路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穰城北路、穰邓大道两侧绿化工程、湍北五条道路建设、驰诚汽车拆解项目、鹏宇纺织项目、庆祥织造项目、三海自动化机器人项目等重大项目。

当日开工的小丁安置社区项目,总投资16亿元,安置区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住宅、社区服务用房、物业管理用房、商业配套、幼儿园、地下车库等。该项目的建设对于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完善新区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加快房屋征收和重点项目落地具有重大意义。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在致辞中说,项目建设既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引擎,更是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的重要基础。这些重大项目的实施,对我市加快产业转型步伐、提振经济发展动力、增加有效投资、提升发展质量将发挥重要作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大项目、促大发展”的思想,凝聚一切力量,全力以赴推进我市重点项目建设,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以大投入推动大发展,确保我市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

贺迎要求,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精心组织建设施工,切实加快进度,努力把各项工程建设成为人民群众的满意工程、精品工程。全市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切实搞好协调服务,努力为施工单位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工程建设快速推进。(记者 实习记者 丁丽丽 肖晨曦)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