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建动态
我市和镇平县联合查处 一起倾倒固体废物违法行为 
市政府办公室  2018-11-06【打印该页】

近日,我市接省委省政府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10批举报件,其中一件反映我市夏集镇小庄村北边500米207国道西侧沟内有人倾倒不明油污,有刺鼻气味。我市在接到举报件后,立即与镇平县联合成立专项调查组,互通信息,查明案由,依法处置,迅速解决了此件污染问题。

我市专项调查组在现场调查中发现,举报反映的不明油污污染,为夜间故意倾倒行为,污染物呈黄白色,长约30米,宽约1.5米,厚10—15厘米,初步认定为炼治牛油的废料,气味难闻。专项调查组一行沿207国道上遗洒的油污痕迹,一路追踪到镇平县郭庄回族乡团中村南500米处,发现一家可疑企业。

经与镇平县的沟通对接,镇平县环境监察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衔接核查。经核查认定,倾倒的污染物为犇进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熬炼牛油液体废料冷却后的固体废物。镇平县当即对该公司的环境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查处。截至11月2日晚,倾倒的污染物已被清理干净,消除了污染隐患。

(作者:王 璐 通讯员 田 原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