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建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0-28【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在省测评中反馈的问题,提升办理建筑许可指标评价名次,10月27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问题整改推进会,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人防办、华润燃气、电业局、自来水公司等相关单位审批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殿顶主持召开,会上胡局长通报了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在省测评中反馈问题,胡局长指出,办理建筑许可作为我市24项一级指标之一,担负着为整个营商环境提升行动作重要支持的责任,各成员单位要正视省测评反馈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担当作为,认真整改反馈问题,切实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会议针对省评价中提出的综合测绘尚未实现、验收即登记创新作业未推进、区域评估进度慢等问题,各参会单位进行了集体分析研判,并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问题的责任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问题整改作出表态,表示尽快拿出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加快整改进度,全力整改各项问题,做到真改、实改,确保建筑许可测评指标在省、南阳市评价中不落后腿,真正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创业。会上还就办理建筑许可涉及的水、电、气申请报装及服务事项并联审批等环节优化进行了商讨。

最后,会议就如何完成好办理建筑许可各项指标考核任务,对各相关部门提出了要求,要求各相关单位在下步工作中,要齐心协力科学组织、整体协调、统筹力量、夯实责任、全力以赴推动办理建筑许可各优化环节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