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建动态
全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市政府办公室  2022-11-26【打印该页】
      11月25日,全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市领导马俊宏、周博出席。
      会议对城建重点建设项目先进单位和落后单位进行了通报,现场颁发了“骏马奖”和“蜗牛奖”,项目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市委副书记马俊宏强调,重点城市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办好民生实事,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发挥主观能动性,要讲究方法、加强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安排进度,确保项目按节点顺利推进。要严格奖惩、奖罚分明,树立鲜明的工作导向。要树牢“一盘棋”意识,锚定全年目标任务,树立有解思维,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全力攻坚克难,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会前,马俊宏一行先后深入城区道路提升改造、停车场建设、道路绿化等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进行观摩,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邓州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