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建动态
马俊宏等察看指导城市建设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22-11-30【打印该页】

11月19日,市领导马俊宏、周博、张伟、刘连波带领城管、规划、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察看指导道路建设、棚户区改造、绿化项目等城建工作。

市委副书记马俊宏一行先后来到明园道路提升改造、湍北楚河棚户区改造、陈湾社区城市更新以及明珠湖停车场、南阳科技职业学院北门绿化项目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城区道路绿化、棚户区建设、道路建设、道路配套设施建设等城建工作进行了观摩。每到一处,马俊宏都详细察看了解每一项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情况,并现场解决各项工程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相关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马俊宏强调,城建重点工程项目是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高位谋划,强化组织保障和任务落实,深入推进棚户区改造、道路建设提升等工作,真正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抓出成效。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强化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定期研究项目进展情况,加强沟通,主动对接,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有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来源:邓州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