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建动态
我市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市政府办公室  2023-02-06【打印该页】

1月28日,我市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长黄登科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姬欣、绳应勇、杨旭、侯子罡、王振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明辉出席。

黄登科指出,去年以来,我市深度融入省委“十大战略”、南阳市委“一二三六十”工作布局,坚持“项目为王”,一体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省重点项目数量、“三个一批”项目累计总量排名南阳第一,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长期保持南阳第一方阵,2023年全市上下要坚持拼字当头、干字为先,拼出项目建设高质量、创出招商引资新效率,一体推进中等城市中心城市建设厚积成势、行稳致远,当好“领头雁”,在南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生动实践中“走在前、当先锋、挑大梁”,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邓州绚丽篇章。

黄登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通力协作,强化土地、资金、用工等要素保障,全力支持好、服务好“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督查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心、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要细化台账管理,紧盯项目开工率、投产率、达效率,严格落实“八快两提”“四必须”“红黄提醒台账”、专班推进等制度机制,把建成投产、运营达效作为检验项目建设成果的唯一标准,不断提升抓落实、保落实的质效。建设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面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打造更多优质精品工程。

仪式上,副市长侯子罡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玉诺纺织高端化纤梭织面料生产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与会领导为玉诺纺织项目培土奠基。

据了解,本期开工的项目共15个,总投资305.9亿元,均为亿元以上项目,其中超20亿元项目9个,超50亿元项目1个。

开工仪式结束后,黄登科一行还来到升圆鑫机电年产15万台鼓风机项目现场,观摩投产情况。

来源:邓州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