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建动态
我市举行城建项目及社会事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市政府办公室  2023-02-23【打印该页】

 2月21日,我市举行城建项目及社会事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进一步营造“拼字当头、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奋力开启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年红。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兵,邓州市委书记邓俊峰、市长黄登科出席仪式。

市领导马俊宏、刘新明、熊占玉、周博、刘正同、张伟、王新堂、刘连波、闫庆吉,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刘奇出席仪式。

王兵宣布邓州市城建项目及社会事业重点项目开工。

邓俊峰在致辞中指出,城市更新和社会事业项目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事关城市品质和未来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紧盯城市更新“提质增速”行动和民生保障“普惠兜底”行动,深度谋划、大力招引更多更好城市更新和社会事业项目,强化土地、资金、用工等要素保障,千方百计加快项目进度。承建单位要在注重质量、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多上机械人力,争抢工期进度,力争一季度完成更多有效投资,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打造更多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邓俊峰要求,全市上下要坚持“拼字当头、干字为先、快字托底”,深入践行“四个极限”工作要求,拼出项目建设加速度、高质量,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南阳市域副中心城市、加快向中等城市迈进注入不竭动能,当好南阳“建强副中心 奔向新辉煌”的“排头兵”“领头雁”,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邓州绚丽篇章。

开工仪式上,副市长周博介绍了开工项目情况,项目施工方代表和项目服务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据了解,参与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37个,总投资237.1亿元,涵盖了城建、交通、环保、水利、社会事业五大领域。

来源:邓州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