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市规划
我市召开邓国春秋园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09-29【打印该页】

9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邓国春秋园建设工作会议,市领导罗岩涛、王彩霞、吕志刚、王秀群先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文广新局、湍河办事处关于工程建设进度、拆迁安置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厦门奔腾集团对园内根雕花鸟市场的规划设计,与会领导就如何建设好邓国春秋园、带动周边长期发展,进一步打造邓州宗亲文化等问题展开展了热烈讨论。
    市长罗岩涛讲话指出,邓国春秋园项目是我市一个重要的文化项目、城建项目和旅游项目,项目实施后,将成为我市城市的一个主要地标景观工程和一张浓缩的邓州文化名片,对彰显根亲文化,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有着重要意义,在充分保障邓国春秋园项目基本功能的同时,要充分规划设计好外围功能性区域设计,做到以文化为根,动静结合,形成以文化、旅游、商业的综合文化产业园区。规划、住建、湍河办等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依法对建设用地上的附属物进行清理,妥善解决涉迁居民的住房、生活等问题,争取使邓国春秋园项目早日顺利建成建好,提升邓州的文化影响力和知名度。
    据了解,邓国春秋园是以邓国侯吾离陵为平台,建设邓国文化、邓州文化、邓姓文化集成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项目,目前,大殿主体建设部分已近完工,内部布展初步策划已经完成,洽谈招标正在进行,二期景观工程招标工作正在进行。(记者:陈明林)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