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市规划
我市召开迎宾大道和207国道交叉口游园景观方案设计讨论会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10-30【打印该页】

10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迎宾大道和207国道交叉口游园景观方案设计讨论会。市领导史焕立、罗岩涛、吕志刚、刘红斌、熊占玉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三维动画展示片,观看了北京忆江南风景园林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有关迎宾大道和207国道交叉口游园景观方案的规划设计,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市委书记史焕立指出,主要交通道路两侧及道路交叉口的绿化美化工作,是改变城市面貌,树立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的有效手段,也是六城联创的一项主要内容。规划设计单位要紧密结合邓州实际,考虑从邓州新野高速路口到迎宾大道和207国道交叉口四个角绿化的整体协调性,把邓桑快速通道打造成为一条最经典的路段。要统筹考虑,研究整条道路,突出迎宾大道和207国道交叉口四个角的生态功能、观赏功能、休闲功能和品位功能,突出一条主线,打造邓州特色,争取做成景点。交叉口四个角要一次性做成,使交叉口四个角面貌和园林环境焕然一新。
    市长罗岩涛要求,规划设计时,要充分考虑停车、人行道等因素,适当多种植一些四季常青的树种和花草。要进行人性化设计游园、广场、区间路等选用的材质要经济耐用,真正把迎宾大道和207国道交叉口打造成为一个自然,生态、休闲、而独具特色的景观游园。(记者:孔令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