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市规划
我市召开邓国春秋园规划设计方案调整汇报会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11-04【打印该页】

10月31日,我市召开邓国春秋园规划设计方案调整汇报会,市领导史焕立、罗岩涛、殷中玲、李兴银、王彩霞、吕志刚、丁耀、熊占玉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厦门奔马公司设计师关于邓国春秋园规划设计方案调整汇报和与会人员的讨论意见建议后,市委书记史焕立指出,邓州市全国邓姓发源地,邓国春秋园建设项目集邓州文化、邓国文化、邓姓文化研究于一体,有助于服务海内外邓氏宗亲探亲谒祖,培育邓州根亲文化品牌,张扬中原文化,壮大邓州文化产业。
    史焕立要求,这次规划设计方案调整,以邓姓文化为主的主体部分原则上基本保留,原来邓国春秋园规划设计原则不做改动。根雕、茶艺、书画、餐饮、商铺、儿童乐园等具体布展内容既要集中统一,合理布局,又要主次分明,区分层次,通过文化市场的建设邓国春秋园内容活起来,把邓州人的文化品位和文化生活提示起来,设计单位既要充分考虑内容布展又要结合邓州实际,既要充分考虑邓州需求又要考虑周边市场,广泛吸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抓紧时间再做一次修改,做好深度规划,定好布局,尽快启动建设。
    市长罗岩涛要求,邓国春秋园建设项目要以文化为魂,以文化旅游市场为主,设计要脉络清晰,主题紧凑,紧抓文化主线,合理调整布局,打造高档、优雅、大气景区景点。功能分类要动静结合,景区和文化市场要实现有机结合,既要相互独立又要协调统一,真正把邓国春秋园项目建设成为我市的一张亮丽名片。(记者:孔令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