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市规划
史焕立到湍北新区察看指导工作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12-08【打印该页】

125日上午,市委书记史焕立、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秀群到湍北新区察看指导工作。

史焕立等来到湍北新区实地察看了新区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情况,并听取了湍北新区推进工作的详细汇报。

史焕立指出,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目前湍北新区轮廓已经初步显现,道路、跨河大桥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他指出,湍北新区建设是拓展我市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位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市近年来城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邓州未来的发展,事关全市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的提升。史焕立指出,前一阶段,湍北新区建设各项工作均推进有序,这与各单位部门的努力和新区建设者们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新区建设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关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涉及全局和每个人的利益,全市上下要做到思想上的高度统一,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全力支持,同时,要解决好涉及工程建设的各类问题,切实维护好邓州的形象,为我市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史焕立强调,要利用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各单位和施工方要通力协调,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进度,不遗余力地推进湍北新区建设,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要加大督查指导工作力度,工程监理要切实负责,加强监督,湍北新区的一草一木,一砖一路都要精细设计,严格按照标准施工,力争把湍北新区建设成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打造邓州城市创建新亮点。(记者:马浓墨)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