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市规划
我市召开湍北新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4-12-03【打印该页】

122日,我市召开湍北新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市领导赵云杰、王秀群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单位工程进度汇报后,市委副书记赵云杰指出,湍北新区建设工作在工程任务重、涉及矛盾多的情况下,经过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处和施工企业的不懈努力下,各项工程总体上进展稳步推进,但离既定工作目标,离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差距。

赵云杰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谋划好工作,既有长远谋划又要有阶段性工作谋划,有条不紊地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湍北南岸能栽的树木要栽上,北岸所有的土方任务要抓紧完成,确保湿地公园达到理想的效果;要树立信心、认真研究,攻坚克难,积极深入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使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有明显的进展;要完成既定项目的土地报批、收储,2015年的重点工程要及早规划设计,湍北新区八条道路的绿化、路灯设施安装要超前谋划,及早开工;要抓问题的解决,各相关单位要相互配合,紧盯问题,建立台账,逐一解决,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程进度。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保障有力,优化施工环境,确保湍北新区建设工作健康快速向前推进。(记者:孔令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