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市规划
史焕立、罗岩涛听取花洲书院二期布展规划汇报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2-06【打印该页】

24日,市委书记史焕立、市长罗岩涛专题听取花洲书院二期布展规划汇报。赵文林、殷中玲、杨振云、贺迎、靳社强等四大班子领导一同听取汇报。

深圳大略公司、田野公司各自从规划背景,文化内涵、辐射影响以及预期效果等方面对花洲书院二期工程布展规划进行了介绍,与会领导同志结合专家所讲,进行了广泛热烈的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据了解,花洲书院二期工程总投资3000余万元,总面积22000余平方米,其中,园林景观面积约4700平方米,建成后,将和书院一期工程有机融合,形成完整统一的花洲书院景观。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史焕立指出,花洲书院二期工程是我市倾力打造的又一城市亮点,对于提升、挖掘忧乐文化,塑造城市形象,有着积极深远的意义。两个公司的专家立足实际,既宏观分析、又微观论述,对布展规划做了介绍,代表了不同设计理念,给了我们很大启发。史焕立指出,花洲书院二期工程布展工作,重在立足实际、重在简约大方、重在启迪心灵,既要与忧乐文化保持一致,又要使范公思想得到升华。既要深刻反映出邓州历史,又要“以静为主”,避免其他功能冲淡主题。下一步,我们要认真研究分析各位专家所讲,争取在更广范围内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景区管理部门也要打破传统思维、创新书院管理,打造具有书院特色的旅游产品,把这一颇具邓州特色的旅游景区做大做强。

会议还研究了习营征收安置区及商业街区规划修编,城市综合体项目实施方案等事项。(供稿:许朝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