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市规划
我市召开重点城建项目规划评审会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2-05【打印该页】

23日至4日,我市组织评审专家组对我市重点城建项目规划进行评审,市领导贺迎、李景龙、闫庆吉、王秀群先后出席评审会。

会前,住建部城市规划专业评估委员会委员、评审组组长朱若霖带领评审组对邓西湖、湍北新区、商务中心区规划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评审会上,项目设计单位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以电子演示及景观效果表现图等形式分别汇报了邓西湖、商务中心区、湍北新区、湍北核心区、湍河景观带5项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专家组成员结合我市实际,围绕各项目的定位、结构、布局、交通以及建筑物性质、规模、绿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论证,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个项目要根据专家的意见完善后在市政府网、古城广场进行公示,按照程序报规划部门审批,规划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修规实施的监督检查,充分维护规划的科学性、严肃性。同时,规划设计单位在修规实施过程中,要充分发挥规划的参谋指导作用,做好修规实施的后期相关服务工作。相关部门要从全市的大局出发,对项目修规的实施给予大力支持配合,形成发展合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供稿:张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