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市规划
罗岩涛主持召开“三站”建设专题会听取邓州东站上跨二广高速工程及“三站”建设工作汇报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7-31【打印该页】

7月27日,市长罗岩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东站上跨二广高速工程以及邓州高铁东站、邓州站、邓州西站建设工作汇报。市领导李锡强、闫庆吉、李景龙出席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对邓州高铁东站上跨二广高速工程的总体布置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阐述。铁路办、规划局等单位汇报了邓州高铁东站站前广场、邓州站站区改造项目、蒙华铁路西站等工作进展。随后,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能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了解,新规划中的迎宾大道是邓州桑庄高铁组团中北部一条重要的东西向交通干道。工程规划范围西起棘阳大道,东接邓州东站站前广场,规划全长约4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邓州城区通往邓州高铁新城及高铁东站的重要交通枢纽。

罗岩涛对各项目逐一进行点评,对规划、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罗岩涛指出,东站上跨二广高速工程及“三站”项目是我市进入高铁时代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方便群众出行、提高运输效率、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罗岩涛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加强调研,认真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充实、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切实提高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以宽广的眼界、前瞻的视野推进项目建设;相关责任单位要义无反顾地承担起主体责任,提前规划和研究,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要开动脑筋,扩展思路,通过运用好政策、搭建好平台,破解项目资金难题;要加快项目立项、土地报批等程序,尽快完成项目相关控规修编工作,依法有序地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使这一民生工程早日惠及全市人民,进一步完善我市现代综合交通体系。

发改委、住建局、规划局、交通局、国土局、公路局、水利局、铁路办、桑庄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赵行舟)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