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市规划
邓州市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在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召开 
市政府办公室  2020-08-06【打印该页】

8月5日下午,在省交通厅公路管理局会议室,省交通厅公路管理局局长温胜强主持召开了邓州市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省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邓州市政府郭广全、闫庆吉和市交通、公路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邓州市政府党组成员闫庆吉首先对我市干线公路在建的国道G328线老路提升改造段、省道S243线、S244线、S334线等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介绍了邓州市委、市政府决定对未开工的国道G328新建段、省道S332建设项目进行包装,采取吸纳社会资本融资,争取银行贷款进行修建的方案等情况。省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我市干线公路建设过程中所涉及的项目管理、工程进度、交竣工验收、路况提升、财务支付、迎接“十三五”国评等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局副局长郭留红对我市干线公路养护工作、工程建设、科学安排施工时间和工序、干线公路服务区建设、省道S103线道路提升工程以及“十三五”迎国评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邓州市副市长郭广全表示,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干线公路建设,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干线公路筹资、建设等工作,在市财政资金困难的情况下,每月拨付干线公路建设资金1500万元,用于在建项目的建设,确保年底竣工通车。同时,通过积极协调银行,包装项目、申请贷款,用于国道G328和省道S332项目的开工建设等。

省局局长温胜强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首先感谢邓州市委、市政府对干线公路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对邓州市公路局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提出表扬,对近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邓州市公路局再接再厉,抓紧时间对国道G207线、G328线损坏路段进行抢修,做好迎接“十三五”国评的准备工作。他表示,干线公路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市公路部门在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向邓州市委、市政府和省局汇报,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紧扣时间节点,抓住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确保项目工程建设按时保质竣工通车。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