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城市规划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多措并举做好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8-30【打印该页】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局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有关决策部署,执法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当前邮政快递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通过寄递渠道传播扩散,确保我市寄递渠道疫情防控安全。 
  一是迅速反应,指导企业落实防控措施。通过行业微信群向全市寄递企业传达相关信息,要求各企业迅速行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抓好《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业生产操作规范建议》《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与寄递服务保障工作指南》等行业疫情防控基本制度的落实执行。
  二是强化督导,压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8月1日以来,执法所五中队组织人员已对我市12家快递企业、7个快递分拣中心以及城区39个快递营业部开展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指导,要求各企业在做好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车辆场地消杀及从业人员健康防护等工作的同时,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宛的车辆、人员和邮快件消杀工作,做到“人物同防”;并指导企业科学精准做好生产作业场所、生产设备、运输工具、邮件快件消毒工作,保障运营环境安全,督促从业人员严格执行“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不聚集”“一米线”等基本健康防护措施。
  三是加强值守,保障行业疫情防控有序开展。强化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值班值守,及时了解辖区内寄递企业运行情况,密切跟踪疫情形势,有效应对处置涉疫突发事件。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