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市政公告
市职介中心举办“春风送岗位,搭桥促就业”专场招聘洽谈会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3-23【打印该页】

3月16日,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举办了“春风送岗位,搭桥促就业”专场招聘洽谈会,活动吸引了1200余名求职人员参与应聘。

上午8点,招聘会现场已经是人头攒动,熙熙攘攘,有不少群众闻讯赶来咨询或者应聘。据了解,活动现场,28家用人单位为求职人员提供了2392个就业岗位,工种近50个,共涉及机械制造、社区服务、商业、电子装配、纺织、服装加工、棉纺、餐饮服务、保险等行业。市职介中心工作人员还向到会群众开展了就业咨询服务、发展就业“春风卡”,宣传就业法规等活动。

张楼乡小丁村的丁大宝在外东已经几年了,今年回家过完春节后,计划在家乡寻找一份合适的工作,他在电视上看到了本次招聘会的信息后,今天一大早就来到了招聘现场,经过一番筛选对比后,他与一家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协议。

据悉,这次活动共发放“春风卡”1800余份,有408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供稿:刘帅  信息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