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在建项目
邓国春秋园大殿工程竣工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1-27【打印该页】

日前,历时一年多建设的邓国春秋园大殿工程顺利通过专家验收,布展工作正有序进行。

邓国春秋园位于湍河街道办事处八里王村北京大道南段东侧,占地面积270亩,规划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广场道路面积38500平方米,绿化面积107000平方米,园林用地29700平方米,项目总体规划分南、北两大区域,所有建筑均为汉唐风格的仿古建筑。

吾离陵是邓国十九世国军吾离陵园。邓州也是全球华裔邓姓发源地。近年来,先后有数以万计的邓氏后裔来到我市探亲祭祖。邓国春秋园建设项目是以邓国候吾离陵为平台,集邓州文化、邓国文化、邓姓文化研究,服务海内外邓氏宗亲探亲祭祖,培育邓州根亲文化品牌,壮大我市文化产业的综合性文化旅游设施。

另据了解,项目二期甲字形景观工程已完成招投标,可于近期开工建设。宗祠、名人馆、互动体验园、邓墟公园等工程也在进行前期工作,整个项目正按既定的时间节点顺利推进。(供稿:许朝阳 刘磊 唐欢)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