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在建项目
罗岩涛深入我市部分在建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9-07【打印该页】

8月29日,市领导罗岩涛、丁心强、刘红斌带领市国土、规划、住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在建项目现场办公。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区要通力协作,集中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增效。

市长罗岩涛先后深入久友面粉、常青藤生物、科腾生物、黄志牧业、产业孵化园等11个在建项目工地,认真查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罗岩涛指出,第三季度,是完成工业经济各项指标的关键时期,也是战当前,抓全年的黄金季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项目建设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快推进在建项目手续办理、土地征用、附属物清理等环节进度,努力化解影响项目进度的各种不利因素,确保三季度出形象、见成果。

罗岩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集中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市土地、规划、住建、质监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对企业存在的土地报批等相关手续审批办理问题分类整理,集中研究,规范办理;在建项目企业要加大资金投入,保证土地尽早摘牌,组织施工力量全面开工建设。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要完善工作机制,实行项目分包,班子成员分工负责,澄清所有企业底子,及时跟进服务,同时要构建动态报告制度,及时汇总上报建设进度,了解掌握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市政府督查室要建立工作台账,定期督查,跟踪问效,促进项目顺利建设。(供稿:孔令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