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在建项目
罗岩涛深入蒙华铁路、郑万铁 路(邓州段)建设项目现场办公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4-19【打印该页】

带着对我市铁路建设工作的关切,4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岩涛带领督查局、铁路办、国土、林业、引丹、公路、交通、水利、住建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蒙华铁路、郑万铁路(邓州段)建设项目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市政府党组成员闫庆吉参加活动。

暮春时节,田野里处处弥漫着小麦的清香,正处吐穗期的小麦长势喜人。罗岩涛一行一路颠簸,先后来到蒙华铁路邓州西站站区建设项目,蒙华铁路(构林、都司)存在争议地段、刁南干渠一分干三支渠段,郑万铁路邓州东站站区建设施工现场等地,每到一处,罗岩涛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建设情况。罗岩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为站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蒙华铁路邓州西站站区(物流产业新城)位于陶营镇肖坡村,站区初步规划设计面积3.9平方公里,功能定位为环丹江口库区重要的物流中心、豫西南重要的物流中心、蒙华铁路公铁联运的中间物流集散节点、邓州市物流新区,是邓州对外的窗口和综合配套服务区。郑万铁路邓州东站站区(高铁新城)初步规划设计面积5.1平方公里,东以郑万铁路为界,西至二广高速,北至母猪渠,南到S335省道,功能定位为邓新一体化交通门户,文化旅游展示窗口与集散中心、新型城镇化生态社区、商业商务区域性节点。

察看中,罗岩涛指出,高标准建设邓州东站、邓州西站,事关邓州长远发展,对于拓展优化我市交通网络布局、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经济发展,进一步拉动旅游业和物流业发展,建设新时代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罗岩涛强调,要根据站区功能需要,结合实际,科学规划、合理设计路网建设,确保一次性规划建设到位。国土、公路、交通以及沿线乡镇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站在征地群众立场考虑问题,采取得力措施,及时化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各类问题都能得到及时高效解决。项目施工方要抢抓时机,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争取使这项民生工程早日惠及人民群众。

陶营镇、都司镇、构林镇负责同志先后陪同。(记者 王崇顺  实记记者 丁丽丽)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