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在建项目
市领导深入南水北调中线干渠察看指导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6-21【打印该页】

6月17至18日,我市境内普降大到暴雨,造成南水北调工程部分渠段左岸排水不畅,存在积水隐患。为此,市政府党组成员、南水北调办主任陈志超带领相关人员赶赴南水北调总干渠赵集段察看排水情况。

陈志超指出,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不断提升“防大灾、抢大险”的应急能力,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通力协作,立即组织机械对排水沟渠进行疏通,排除隐患,最大限度降低因积水对农业生产和沿线群众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记者 刘浩博 通讯员 盛一博)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