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城市建设 >> 在建项目
市领导察看指导河道采砂整治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6-21【打印该页】

6月20日,市领导绳应勇、马骁带领政法委、公安局、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和河(湖)长制工作督查组,深入穰东镇察看指导河道采砂专项整治工作。

副市长绳应勇一行来到多个采砂区,看现场、找问题,详细了解整治无证采砂以及巩固禁采成果等河道采砂管理工作情况。

绳应勇指出,市水利局要配合相关乡镇做好政策解释、法律支撑,宣传好、监督好、指导好,确保三天内彻底整治,坚决杜绝禁采区采砂现象;市河长办要及时给相关乡镇政府、国土局下函提醒因非法采砂造成的土地破坏情况;针对不配合禁采或阻挠禁采的非法采砂户,政法委、公安局要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打击,切实规范我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维护河道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水质保护。(记者 李中贺)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