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旅游 >> 出行方式
列车运行图调整 邓州火车站停靠车次增加  
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6-01-05【打印该页】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的统一安排,从2016年1月10日零时起,全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运行图调整后,铁路的整体运力运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邓州火车站的停靠车次也将增加,到底有哪些亮点哪,我们来看一看。

    亮点一:增加了由南宁开往乌鲁木齐方向的T281次,西安开往湛江方向的K1695次(单趟)、洛阳开往深圳方向的K535次共5趟旅客列车。

    亮点二:开往北京西方向的K184次延长至邓州站始发。

    亮点三:开往北京西方向的旅客列车在13:56分、14:55分、15:14分、19:19分、22:19分、22:33分停靠邓州站,途径郑州、石家庄、保定等车站。

    开往广州、深圳方向的旅客列车在2:49分、3:24分、19:49分停靠邓州站,途径武昌、长沙、衡阳、东莞等车站。

    开往西安方向在4:28分,开往郑州方向在9:26分、12:46分、23:56分在邓州站停靠。

    受调整影响,部分新增车次目前还没有对外开售,预计在2016年元旦当日进行发售,广大旅客时刻留意12306网站发布的信息,或者关注南阳车务段新浪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平台nycwdl12306获取最新的车次信息。

    据了解,为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做好服务工作,邓州火车站增设了农民工购票专口,在市区也设有两个车票代售点,另外市民群众还可以网上订票,车站设有自动取票机。

    邓州火车站副站长王森:我们铁路以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为目标,不仅在售票厅设立导购台,为旅客提供购票指南和帮助取票服务。而且在候车室设立雷锋身影查询台,旅客可以自行查询乘车需求。开通了重点旅客服务通道及重点旅客候车区,为老、弱、病、残旅客提供优先购票、优先进站、优先乘车等服务,车站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全力保障邓州人民群众出席需求。(记者:许朝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