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旅游 >> 美食邓州
绞股蓝黄酒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2015-07-23【打印该页】

 邓州市古称“穰”,是由中国河南省直管的一个县级市,总面积2369平方公里,地处南阳盆地中南部,位于河南省西南部,豫、鄂两省交界部位,北通中原,南控荆襄,素有“两省雄关”之称。邓州白河环其前,伏牛耸其后,宛桐障其左,郧谷拱其右,江汉之上游,襄汉之藩篱,秦楚之扼塞,沃野百里,天府之首选也,历史上的邓州号称上等郡、望郡(令人瞻望、钦佩的地方)和钜郡,是中州巨区和军事重镇,范仲淹的名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便写于邓州的花洲书院,邓州也是全球华裔“邓姓”的发源地、范仲淹的故里。

邓州特产荣冠牌红曲绞股蓝黄酒系列被世人誉为“南方人参”、“福音草”的神农架野生绞股蓝精品和绍兴特制红曲为主原料精酿而成。酒体饱满可人,口味鲜美醇厚,营养丰富齐全,常饮降血脂、降血压、养颜减肥。是一种集营养保健和饮用美酒为一体的纯天然饮品。
 一种纹股蓝黄酒,属于保健酒领域,由黄酒、绞股蓝以及中药配制而成,其工艺流程是 静置→过滤→检验→灌装→灭菌→成品。 本发明对人体具有滋补营养、降血脂、促睡眠、促白发转黑、防治支气管炎、咽喉炎、抗衰老、抗炎、抗癌以及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均有良好效果。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