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三农 >> 科技兴农
市供销社 电商培训进农村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8-07【打印该页】

为加快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建设,在群众中普及电商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连日来,市供销社组织专业讲师在市“供销e家”培训孵化中心开展农村电子商务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目前农村电商政策现状、农村电商典型模式、农村电商运作方式及战略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把家里的农产品通过电商平台让外面的人了解、购买,我们坐在家里,通过电脑、手机进行销售,并了解外面的世界、外面的农产品。我非常愿意去学。”赵集镇黑白洼村村民程桂红告诉记者。

“下一步,我们将以培训活动为契机,不断总结和变换授课方式,把农村电子商务知识宣传工作普及到全市所有乡镇。”市供销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刘建华说道。

截至目前,培训孵化中心已组织6期电商业务培训,共计150人。通过电商普及培训,增进了群众对电商知识的了解,营造了“电子商务+农村”“全民电商”的浓厚氛围。(记者 潘 飞)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