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三农 >> 农业聚焦
市领导察看杂交小麦产业化基地项目建设 
市政府办公室  2017-07-13【打印该页】

7月11日,市领导王兵、王新堂带领农业、土地等部门负责人,察看杂交小麦产业化基地项目建设情况。

杂交小麦产业化基地项目位于湍河街道办事处金雷和李庄两个社区,占地526亩。主要进行杂交小麦产业化基地核心区(研发中心、试验站、种子检测加工站)和规模化制种示范区建设等,目前已完成项目区内300余亩黄豆种植任务;项目区院墙圈建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市委副书记王兵指出,杂交小麦产业化基地项目是我市与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合作建设的,这对于提升我市农业发展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地面附属物、院墙圈建等前期的各项工作,湍河街道办事处要加快与土地、农业等部门的对接,做好施工单位与群众的协调沟通;国土、农业等部门要跟踪服务,及时解决处理好项目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施工单位要上足人力、机械、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进度;要建立协调机制,全力以赴,强化协作,积极协调,确保早日大面积供地,使杂交小麦产业化基地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记者:张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