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三农 >> 农业聚焦
我市召开建设穰东国家级特色小镇研讨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4-23【打印该页】

    419日,我市召开建设穰东国家级特色小镇研讨会。市领导刘建民、赵显三、张栓誉、许惠龙、张振邦出席。

研讨会上,绿城集团和中嘉环投联合团队首先向与会人员分别作了穰东建设特色小镇的策划方案介绍。与会人员结合自身行业特点,畅所欲言,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178月,穰东镇成功入选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而当前穰东特色小镇建设已到了推进的关键时期。穰东镇具有人口、产业和文化等方面的优势,企业所做的策划方案比较系统、深刻、全面,基本符合穰东发展实际。

会议要求,穰东特色小镇建设要把服装产业和仲景文化等产业发展和人文历史有机结合起来。策划单位要对策划方案进行进一步深化、修改和完善,使方案更加切合实际,更具可操作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领导,提升认识,认真研究相关政策,结合自身职能,加强协作配合,大力支持穰东特色小镇建设,形成发展合力,实现穰东产业振兴、经济腾飞。(记者 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