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邓州 >> 三农 >> 农业聚焦
都司镇 廉政党课促干部自律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9-28【打印该页】

日前,都司镇组织召开专题廉政党课,全镇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

课上,该镇党委书记王硕为全体人员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新修订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解释。重要讲解了“四个意识”、监督执纪“四个形态”、监督执纪的重点等内容,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务必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必须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既有层次分明的讲解阐述,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全体人员接受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纪党规教育,思想上得到警示,灵魂上受到了洗礼,让大家对党纪党规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记者 璐)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4:01